close

的確
考這樣的成績咎由自取
看了考卷一下就懂了當初怎麼想不清楚的
打擊很大阻止不了我想去圖書館




坐在窗邊開始我的社會語言學
其實我可以看懂得只是需要刺激
我想找回當初那種感覺自己很想認真的感覺不要不見
一學期就快過了
時間過得很快不要甚麼都抓不勞
這樣以後絕對會實現不了當初那個願望
撐下去重新開始
真的需要靜下來




取得平衡這真的有些困難
感謝小孟不離不棄我好愛你罵罵我是應該的
雖然你愈來愈一針見血我好難過一直輸你




聊得太開心了對不起
    帽會痛的




給自己一些時間深呼吸
天空很藍雲很白不要忘記
別忘記當初的小心願大冒險
可以的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