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的那一篇是垃圾文
可以不用看沒關係    會傷眼睛
最近阿
剪短了頭髮
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兩年多    曾經的你
說過     很想看我長髮的樣子
我留了    你卻早已離開
我們再見面時    都不痛了我們
你很幸福     我很開心祝福你
那晚     簡訊聲吵醒了我
你寫的那些話   其實我感動很久
謝謝你     沒有忘記我


於是
下定決心剪掉了
過去    bye  bye

以前   剪掉一些些都會難過   一定會哭阿我
現在   整個很俐落
Sean  
謝啦!!!
我很喜歡這髮型


改變
我們都在改變

寂寞
我們都很寂寞

放棄
我們都要放棄

沒有如果
如果沒有

希望自己真能再次找到真正最想要的東西
用這一顆最真的心
重新開始

本來     想打一篇歡樂文的
可是
陷入莫名的情緒中
最近都不知道在憂鬱個屁
聖功的熱血沸騰青少女      哪裡去了?
我要動起來        
小野花      打鼓啦!!!


最近吃很多早餐
大概是我上大學後
吃最勤的一次
哪來的團康授課      宗瑋記住
崔西       你又餓了嗎?
娘娘說薯條的事    我笑好久
有沒有這麼好笑
聽你們說    覺得這才是大學生活
我要有氧健康版      開開心心
麻煩事滾遠一點
最近情緒很暴躁難控制  


永和麵
我們也吃太久囉
感覺他們一直很希望我們不要再續杯他的紅茶了
哈哈哈
我好想說
有你們真好
崔西都會在不注意的同時
偷偷摸摸的吃喔     很可愛也很好笑
宗瑋      耶比 
滷味好吃好吃    你都一直捉弄我學姊
做得好!!!     哈哈哈
君寶   都一個人偷偷的笑
我有稍微算過一下
你大概只講了五句話喔!!!      都一直安靜的笑 
我們很像小丑嗎?     哈哈哈
那崔西是大胃象囉!       壓比


最近
真有很多事
想學琴
想學
想學
想學
很想學
告別
哈哈哈
我是拜耳第47程度喔!!!     

給你一個掌聲      其實應該要給很多
還有謝謝你
你真的人超好
一定沒有問題的
加油!!!


青春少女    飛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