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聊天挺開心的

你有很多和別人不同的想法

或許有時候有些人甚至是我自己都無法認同

可是還是會不自覺去反省

這樣想我覺得這幾天的渾沌好像有一絲的曙光

太鑽牛角尖或許是本命吧!

一旦過的不如自己所預期時或是一直這樣的過著有點為了做而做的日子

就會覺得是不是哪裡錯了

人就是很貪心才會甚麼都想要是完美的。。。。。

去餐廳吃個飯我也可以一直抱怨沒辦法阿我實在討厭。。。

 

 



然後終於看了書

這件事讓我有點開心阿

想想欠著款的這件事就多去圖書館那種有點良心就會去還款了

不過在門口遇到的研究生還是在問卷上表達逾期的不滿哈哈哈

不過可是自己錯了不是嗎?

 

 



看了一部很深奧的電影不太喜歡應該說太難懂

身為一個正常的男生甚至女生可能有點無法體會

不過是阿根廷出版的唷讓我一直想到腳瘀青還不看醫生的鍾莉方

你真令人擔心耶







覺得如果沒有你真的是無比的孤單

劉又榕

如果說你的傻笑足以讓人有動力的話拜託寄張你笑的很智障的照片給我

你最近常常在消失

總是非常的想念你

想著之前去暨大的一整片的綠還有天空

總之

你忙完來找我玩我騎噗噗帶你暢遊古城吃遍小吃讓你變成小胖

還有不要忘記

我很想你黑下雨的時候特別想

總是會有簡訊的出現期待著呢












哼哼

我知道了拉

以後要幹嘛最好直接講猜謎這種遊戲不適合討厭的人

其實想想

現在反而會覺得比較開心一直在意的那些我覺得

事後看看反而很簡單都覺得當時那麼蠢

要求人本來就是件過分的事

因為自己常常也做不到所以

順其自然吧!

有些改變我還是看見了。

總之還是件值得慶幸的事












老是找一些理由和藉口去搪塞一些該為自己負責的事

這樣久了之後會變成習慣

有時候是懶惰沒有錯

可是這種太常發生只會害到自己。

同時警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