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但是有些睡不著
熟睡的臉讓我覺得這一切好不真實
伸手想摸你的臉卻又擔心你醒過來
靜謐的氛圍
今天帶給你好多好多麻煩
對不起你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是我自己笨
急著坐車坐錯車
錯過了表演
最後趕上了謝謝你安撫我


 

 

 





顧瑋你知道的當你選擇走這條路時

我其實沒有很放心但還是支持你的決定
很擔心

對不起一直一直都沒有好好關心你

有好多過去有好多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一段
謝謝在那白衣黑裙的日子裡|
你能懂我我能交到你這個朋友
很開心
雖然時間讓我們沒辦法聊下去
可以看到你這是今天最重要的事了|
那六層疊羅漢那極限只能用掌聲甚麼都不多說心裡都知道好大的感動
我很想你
要照顧好自己我好擔心










=====================================================











 



要學著長大不要甚麼事都這樣依賴別人

要學著忍住脾氣不要動不動就嘟起嘴巴你以為你在賣豬肉阿!
有好多事謝謝你的包容我知道我很任性
現在想睡了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